2017年有哪些值得看的电影

 

国产的来几部吧

战狼2

《战狼2》由吴京执导的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的电影,由吴京、余男主演。
故事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
该片于2017年重磅上映。第一部的成功多少有些运气的因素,现在观众对第二部的期望值已经增高,所以吴京需要做的很多,期待能有一个好成绩。

 
2 三体
跳票多次,电视剧演员阵容,令人担忧的特效和编剧,种种因素显示这部片会有烂尾的趋势,但是钱已经投进去了,2017年再不上映真的有些说不过去了。
 
3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中文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其它译名:狄仁杰3
出品公司:华谊兄弟传媒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导演:徐克
类型动作,悬疑
上映时间2017年
该系列有越来越烂的趋势,但冲着徐老怪的招牌,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4 追捕
《追捕》是由吴宇森执导,陈嘉上、陈庆嘉、阮世生担任监制、编剧,张涵予、戚薇、福山雅治、李秉宪、河智苑等人主演的一部动作片。
影片改编自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讲述了正直的检察官杜丘,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遍为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吴宇森其实不太了解内地市场,太平轮的惨败教训不知道他有没有吸取,如果还是延续那种“我是好莱坞大导演“的心态,估计内地观众会再让他失败一次
 
 5  悟空传
郭子健 + 今何在。另类西游,加之之前西游降魔的合作,对剧本质量非常放心,演员也确实高于西游伏妖,希望郭导可以拍出不一样的西游记。
 
 
6 侠隐
 
姜文导演民国三部曲最后一部,有了一步之遥的一些经历,对比让子弹飞,这一部作品还是值得期待的,虽然还不确定什么时间上,但是预估17年。
 
7 《西游伏妖篇》
 徐老怪和星爷的搭档还是值得期待的吧?虽然这个卡司让我一脸泪,如果再加个景甜简直完美...
 
8 记忆大师
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4月28日。发布的记忆手术海报与眼神版海报,则彰显了片中大量软科幻元素,实力派主演神态各异,呈现出强烈的悬疑质感。
 
9  妖猫传
故事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入侵金吾卫陈云樵府邸,接连在长安城制造诡谲异象,随着调查层层深入,一段被历史刻意掩埋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
 
10  《绣春刀:修罗战场》
《绣春刀:修罗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沈炼与少女北斋,同僚裴纶协力查明真相。
 据了解,《绣春刀:修罗场》会在投资额度上向亿元靠拢,故事也依然会围绕小人物在大时代中的生存状况为核心,除了张震回归主演之外,演员阵容也会全面升级,将有几位国内一线影星加盟。路阳和制片人张宁或许都有感于前作“高口碑低票房”的遗憾,他们希望在《绣春刀:修罗场》中加入更多看点和商业元素,以便和观众走得更近。
 
 
 
再来几本岛国的
1 银魂

导演: 福田雄一
编剧: 福田雄一
主演: 小栗旬 / 菅田将晖 / 桥本环奈 / 长泽雅美 / 冈田将生 / 室毅 / 柳乐优弥 / 吉泽亮 / 中村勘九郎 / 堂本刚 / 菜菜绪 / 新井浩文 / 佐藤二朗 / 安田显 / 早见朱莉

期待理由:今年漫改的扑街率还是挺高的,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改善。如果真不行就当做去看明星吧哈哈。

2 钢之炼金术师

导演: 曾利文彦
编剧: 荒川弘
主演: 山田凉介 / 本田翼 / 藤冈靛 / 佐藤隆太 / 大泉洋 / 松雪泰子 / 本乡奏多 / 莲佛美沙子 / 内山信二 / 石丸谦二郎 / 小日向文世 / 国村隼 / 夏菜

期待理由:一样,都不敢要求好看了,只求不扑街。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者为 fzhryang,转载时请保留本声明及附带文章链接:http://www.hryang.com/2017/01/05/2017_nian_you_na_xie_zhi_de_kan_de_dian_ying/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