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2(日本2020年堺雅人主演的电视剧)

《半泽直树2》是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职场剧,由福泽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执导,丑尾健太郎担任编剧,堺雅人主演 [1] ,于2020年7月19日开播。该剧是2013年电视剧《半泽直树》的续篇,根据池井户润的小说《半泽直树》系列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和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改编,讲述主人公半泽直树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工作,被卷入各种纠纷的故事

剧情简介

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从西大阪支行融资课的课长升任总部营业第二部的次长,因为揭发银行内部数起违法贪污行为而被调任东京中央证券。半泽在新的岗位上是否也能解决接连发生的纠纷,面对百般刁难的对手说出“加倍奉还”吗?

在这部续集中,《半泽直树》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堺雅人、上户彩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等均在预告片中亮相。续集的剧情将紧跟前作,讲述半泽直树在弹劾大和田常务后,反被贬到东京中央证劵,从而引发并解决各种纠纷的故事。

《半泽直树2》改编自系列小说的第 3 部和第 4 部,此前定档4月19日,后疫情原因调整至7月19日播出。时隔七年后,这部无数日剧迷心中的经典之作终于回归,不知道是否将再度掀起一阵“现象级”观剧热潮?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者为 fzhryang,转载时请保留本声明及附带文章链接:http://www.hryang.com/2020/08/22/ban_ze_zhi_shu_2_ri_ben_2020_nian_ya_ren_zhu_yan_de_dian_shi_ju/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