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门 (2022年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的盗窃题材悬疑剧)

《重生之门》是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潘粤明张国强 [21] 友情出演,冯文娟范诗然徐悦兰海蒙田小洁尹铸胜江柏萱曹克难刘岳赵秦刘显达等主演的盗窃题材悬疑剧。 [1-2][13][22][25]该剧讲述了刑侦队长罗坚在调查古画失窃案件的过程中结识了天才大学生庄文杰,两人联手屡破奇案的故事。 [3]该剧于2022年4月27日在优酷独播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出身“盗贼世家”的天才大学生庄文杰(王俊凯饰)意外卷入“睡莲”案,结识了精明能干的警官罗坚(张译饰),之后二人合作共同破获多起离奇大案,并让尘封多年的“洛神失窃案”谜底得以揭开,成功捉住真凶、捍卫正义的故事。

剧集评价

该片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新颖的悬疑剧情为切入点,多故事、多角度解析干警探案细节,展现正邪烧脑的激烈对抗 [1] 。(中国青年网评)《重生之门》将视角瞄准盗窃题材,虽然是“警匪”过招,却“不开一枪一炮”,增添了更多的暗线与反转,采取独具匠心的镜头语言、时光转场来表现出冲击力、紧张感。同时,将现代高科技元素作为重点呈现内容,将剧集与现实接轨

《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后,并无一部国剧能真正接班。归根到底,论“内容”,悬疑剧要打动人心,很大程度建立在“新鲜”之上,可市面上大部分悬疑剧在制作和创作上都开始陷入同质化。而我等着这部剧,为国产悬疑剧,打开一道——“重生之门”。潘粤明在剧中还有一句台词: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者为 fzhryang,转载时请保留本声明及附带文章链接:http://www.hryang.com/2022/05/21/zhong_sheng_zhi_men_2022_nian_zhang_yi_wang_jun_kai_ling_xian_zhu_yan_de_dao_qie_ti_cai_xuan_yi_ju/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