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2022年,国王与骑士 OP)

《点燃我,温暖你》是由刘俊杰执导,陈飞宇张婧仪领衔主演,赵志伟曾可妮崔雨鑫钱迪迪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感剧 [7][20] 。该剧于2022年11月3日起在优酷视频播出 [14] 。该剧根据晋江作者Twentine的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改编,讲述了肆意张扬的编程天才李峋与勇敢坚韧的少女学霸朱韵从青涩校园到职场拼搏几经波折,依然携手前行的成长爱情故事

剧情简介

朱韵刚开始大学生活,就被“坏小子”李峋的闯入彻底颠覆了世界。被朱韵当成不学无术富家子的他,真实身份竟是学校破格录取的特招生,难得一见的编程天才。两人在几次交锋后,对彼此都有些赏识。学长方志靖对朱韵多次刁难,李峋出手维护朱韵,还邀她加入了自己组建的备赛队伍,代表学校赢得了重大编程比赛。在相处中,两人之间逐渐萌生了爱情,并且不顾家庭的差异,勇敢地走到了一起。两人情感日益升温,创业计划也接近成功之时,方志靖间接致使李峋姐姐出了车祸,李峋悲伤冲动之下打伤了方志靖被判入狱。面对出狱后再次陷入谷底的李峋,朱韵始终不离不弃,帮助李峋一路逆转,在商业竞争中狠狠击败了对手方志靖和高见鸿,也收回了原本属于李峋的公司。最终,朱韵毫无保留的付出,让李峋终于跨越了家庭带来的伤痛,学会了敞开心扉,拥抱属于自己的爱

近日,由刘俊杰执导,新生代演员陈飞宇、张婧仪领衔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感剧《点燃我,温暖你》惊喜登陆优酷,引爆热议。与该剧“师出同门”,同样改编自晋江文学城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荒草园》、《打火机与公主裙·长明灯》(原著作者:Twentine)的同名动画《打火机与公主裙》也已于优酷动漫独家全集上线。该动画聚焦于独立勇敢乖乖女朱韵与桀骜不驯的天才学霸李峋的校园生活,讲述了性格南辕北辙的两人不断相互吸引、走近、共同成长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一场青涩甜酸、双向奔赴的心动盛宴。

  推拉互撩极致暧昧 峋韵CP上演甜苏心跳攻防战

  在动画版《打火机与公主裙》中,峋韵CP如同打开了快进键,贡献出无数令人少女心炸裂的名场面:第三集摸头杀和“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心声流露,第四集反向沙发咚,第九集牵手摸脸杀,第十一集为朱韵挑选专属公主裙……与此相反的,是两人在情感上的迟钝反应。明明早就相互吸引,却由于阴差阳错无法心意相通。这样若即若离的暧昧推拉、迟疑试探,为二人甜苏的互动加入了些许酸涩的情绪,令不少网友发弹幕表示:“我是土狗我爱看。”除了甜蜜高能的互动剧情外,动画对于青春期少年少女的细腻心思也拿捏到位。第十集画展约会结束后,李峋自己出门打车,留在室内的朱韵借着玻璃上的哈气偷偷画下李峋的表情又赶忙擦掉时,就将少女的心事和暗恋的氛围感拉到极致。有网友在看完这一段后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暗戳戳的小细节,让人有种“心脏紧缩的感觉”

她是他的公主殿下,他自愿为她做一名骑士,在他的无边疆域里,她是唯一的公主。而他是她的国王,她是他的不二之臣,她愿为他摇旗呐喊,也愿为她战死沙场。

所有事,都只有在最开始的时候,才是它原本的样子,越往后,就越偏离。 但仍是值得努力的。 “因为我们努力,可以让它不偏得更远。”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者为 fzhryang,转载时请保留本声明及附带文章链接:http://www.hryang.com/2022/11/08/dian_ran_wo_wen_nuan_ni_2022_nian/

评论已关闭